close

送走每一個失落寂寞的黃昏,期待每一個心情愉悅的清晨。願得一顆一生相隨的真摯,盼望一場攜手共進的旅程。 每一次十字路口的停頓、每一次人海中的轉身、都只為一個字,等:等一次命中註定的遇見、等一個一見鍾情的女人,等一次來之不易的真愛、等一個願意陪伴我一生的愛人。 曾經,為一場命中註定的遇見,我不知錯過了多少美麗的風景。為一個心中所願的一見鍾情,我不知錯過了多少有緣的人。歲月如水、一經流逝、永不複回。那些倉促的時間緊追著我,把我的所有昨天都變成了流年,我拖著漸漸短暫的生命徹底沉淪在過去的歲月裏,待到時光荒廢,青春漸老,終於幡然醒悟,心生悔意。原來人生是在不斷的嘗試,而不是意味的等待。 我想愛情也是如此,總要不斷的嘗試才會遇到那個合適的人。總要不斷的去尋覓,你才會發現你的一見鍾情、你才能夠知道誰才是你的命中註定。如果僅僅是執著的等待,那麼!可能你永遠都等不來你想要等的那個人,所以我不想等了,我想去尋覓、去發現、去遇見。 我浪跡天涯,四海為家。只為尋覓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可遺憾,我卻始終沒有再遇見過一個,能夠讓我再次心動的人,或許怪生活太過於現實,隨著年齡的變化,你會發現適合戀愛的人很多,可適合生活的人卻太少。假如某一天,我還能夠再一次遇見那個讓奮不顧身去愛的人,那我一定會加倍珍惜。可是我真的還能再次遇見你你嗎! 無月的夜,就連風都是吹得這麼的安靜。這條熟悉路,承載著我每一次走過時黃斑點的孤獨,多麼希望能在下個路口的轉角處就可以遇見你,那個屬於我未知的命中註定。你迎風而來,長髮飄飄。也許你根本不太美麗,也沒有那麼好的脾氣,但你卻能夠讓我為你心動,為你著迷,而且沒有道理的喜歡上你。從此以後,你視我為己,我惜你如命。 假如還能遇見你,這是多麼好的美麗,以後我便不會再是一個人,那些昏黃的街燈、倒映出的就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影子,那條熟悉的小路、就不會再是我一個人孤獨的前行。假如還能遇見你,該是多麼好的幸運,往後的時光就會有你相伴,無論風風雨雨,無論生老病死,我們都會,相濡以沫、攜手共進。 假如可以遇見你,會是多麼好情景,在這個剛剛好年紀裏,我不會再有小孩子的脾氣,也不會再有無理取鬧的情緒。有的:是理解、是包容、是溫暖,是穩重。假如可以遇見你,會是多麼好的奇跡,我不會再去為了過去的往事而憂愁,也不會擔心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孤獨終老。因為有你,一個願意陪我一生的人。 假如還能遇見你、我希望不要太遲!最好就在這個年紀,在我還有愛的勇氣和愛的能力的時候。假如還能遇見你、我希望你會是我最後的唯一,因為我這顆快要破碎的心,已經不起再一次等待的風雨。 假如還能遇見你,一個我願意用一生去愛的人,假如還能遇見你,一個願意伴我一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nol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