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知道陌上花開的Amway傳銷那個故事麼?” “是什麼呢?陌上花開,就是一首詩吧,哪有什麼故事。” “不是呢,原來,你不知道啊,那,等以後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講給你聽。” “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我寧願永遠都不知道這個故事。” 如果永遠,真的是永遠,該有多好。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它的Neo skin lab 傳銷故事是,我在這裏等你,你快點歸來吧,一定要回來啊。 可是,還是沒有說出口呢,我在這裏等你,而你卻走得那樣決絕。美文 “對不起,我要走了”。 “你要去哪里?我去給你準備行李,記得早點回來哦。” “不用收拾了,這次,我什麼都不帶,我要走了,再也不回來了。” “為什麼?真的不回來了?” “恩,不回來了,你別等我,是我對不住你。” “好,那就這樣吧。” 是啊,還能怎麼辦? 願你在你的世界裏過得reenex 價錢安好,願你在沒有我的世界裏安好。 可我在沒有你的世界裏該怎樣呢,周遭的一切,回憶的浪潮,不停的提醒我,曾經,那是曾經。 時間慢慢的,慢慢的在走,曾經的一切,恍如昨年。 “嘿,你的書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nol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