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很平淡,淡的沒有味道和顏色,讓我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似水流年,於時光我們早已辜負不起。過不去的一切始終要過去,且請記得,未來終會向我們走來。獨自站在風雨的十字路口,忍受著時光蹂躪的淒涼,懷揣舊夢霓裳的溫存記憶,把自我的驕傲賦予流年勿忘,渴望得到的一切的眷顧珍惜,全部化作一聲歲月蹉跎的輕歎。寂寞深處,歎一聲流年淺憶。清清一夢苦堪言,靜思量,當有怎樣祈願?若有來生,願心不再飄零……

  一直喜歡一種清淺的時光,日子在淡淡清清中度過,那份安靜於安然讓我沉醉。或許,有些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忘記,有些風景我們可以適當刪除。那些光陰無關風月,那些年華天涯各安。我丟失了過去,請還我一個曾經,在那以後的若干年的一晚,我用一串紅燭為你紀念。燭光在夜風中搖晃,是否是你的魂魄歸來?那一歲,我只是筆尖少年,眷戀你的傾城容顏。光陰幾番,夢裏的話語依依清晰,就如一切不曾離去,聲音回蕩在耳際。我於淺淺的時光載歌載酒載行,我們之間究竟是有緣無分,抑或情深緣淺。就在我奔走在路途時,不知名的誰贈我一匹瘦馬,從此伴我走天涯reenex價錢

  一路上也曾有過知己,但更多的是陌生的擦肩而過便後會無期。沿途的風景,驚起憂傷的心情。萬事萬物在我的前行中衍變成過去,我不曾後悔,抑或無法後悔。念起舊日,思往事入秋,卻紅塵依舊。浮生如夢,殘月銀鉤,浩淼如煙的流年裏,花瓣隨著四季,開了又落,落了又開,匆匆掉落的枯葉,漫天飛舞的落碎了一地。涼風晚送,吹落思緒零亂街角巷尾;風月無情,散落相思流浪海角天涯。攬一懷月的水柔,徘徊在深邃的夜裏,也曾想拾起那份灑脫,將三千煩惱盡付華年,卻讓塵煙彌失了視線,佇足在紅塵路口進退兩難。昨夜星辰,一如今夕柔似水。

  漫長的時光,都會有著落霞的寂寞。人生的軌跡,有著波濤洶湧的困苦。浩渺天際,大海波濤翻滾,雲彩旖旎炫麗;太陽霞光輝映波濤,寬廣的大海像是心境。落霞的燦爛,就是依然美好的堅持。若有來生,化作海底沙粒,品味大海的寬廣心胸;若有來生,化作落霞中的樹,眷戀夕陽霞光的燦爛。總在夜裏才感覺到時間的靜止,星星佈滿天空的華麗。這一刻,我想像你在誰的生命裏皈依。不緩不急,我能領悟你悠然的神氣,我很傻,可時間能否讓你回憶?拾起跌落的記憶,將過往拼湊成一朵凋謝的花,遺失的色彩早已在塵煙中漸行漸遠。時間匆匆,我的過去是自己丟失,還是被別人偷走?偷走了曾經,請還我一夜天明。

  循著你的腳步,迷失在淒雨煙涼的霧靄年華,月光搖曳著滿目悵影在今夜折射出淡淡的傷。來不及把你珍藏,卻只能獨守風霜。只是世界雖大,卻難以覓得一處寧靜、一份閒情逸致。生命的時鐘在搖擺,過去的已漸漸看明白。如果還有什麼期待,我想,那只有是未來。有的已逝去,有的早已輪回,我始終找不出一個通情的理由去回味。風乾的記憶在落寂的夜晚淡舞著悵惘,執念成殤,滴落的清冷折射明月的清輝癡語映斷腸。空杯獨酌,飲盡一世芳華如夢,冷月無聲,清風為伴,獨斟濁酒,飲盡今夜孤寂。無以為菜,盤中僅餘滿天星辰。就是在這樣的夜裏,是你偷走了曾經,所以,我只請你還我一夜天明,往事歲月可在聽reenex好唔好

  歲月如水,芳華逝,翩躚紅塵素心漂泊如萍,浮萍何須蹤影?多少如蓮的心事,沉默的破碎,其實人生真的不過就是水袖輕揮彈指間,有時候邂逅一份情感如邂逅一首歌曲。一段“傳奇”的背後更是刻骨銘心、魂牽絮繞的情感。即便沒有那份暗香浮動恰似正好卻也有近在咫尺遠在天涯般的韻味,也寫不盡那份沉淪在心底的情懷。落花無限,花落無聲,曾經的山盟海誓,令人如此刻骨銘心,守著這一個殘缺的夢,在幻想與現實中找尋紅塵裏的千世前緣。看不透人生情緣淺,幾滴清淚劃落。昨晚我聽見夢被撕碎的聲音,一聲又一聲,直至天明。我痛心的看著夢被殘忍地折磨死去,卻束手無力,流下的血液,一滴又一滴。我竭力強聲嘶吼,可結果證明只是徒勞,給予世界一個幻影,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可只有我堅信夢真實的存在。

  一季夢的霓裳,是寫不盡的百轉千回的思念,手揮目送,往事依依。憶往事歎息,人比黃花瘦,從此夜簾幽夢,秋思與誰訴。每一場演繹都有著不同色彩的結局,我的也不例外,拙劣的演技終將被曝曬在了陽光裏,心,只能生生的疼。再見,似乎已是一種千山萬水的遙遠,我躲避著,用盡全身力氣微笑著,淚水再也抑制不住的滑落。我別無選擇,只能將自己扔進時光的暗道裏,或許,再過一個天陰,陽光下的彩虹將已是另一種美麗。季節偷偷轉了一個圈,眨眼間,又回到了花開嫣然的時節。站在時光的路口,翹首回望,一路走來的風景,我的生命中多添了一抹色彩此生不夠。來世我一定會沿著原路風景,把你尋找。如歌的青春裏,文字踩著花朵的芬芳,你是否會怪我,來得太晚reenex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nol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