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護士鞋,眾所周知,是護士工作時穿的工作鞋,是陪伴護士最多的物品之一。俗話說“醫生說了一句話,護士跑斷腿”,據說護士是踩風火輪的女兵,既是嘲諷,也是事實。護士每天穿梭在醫生、患者和家屬之間,運送和傳遞各種物品和信息。因為工作需要,護士每天鍛煉上萬步。如果你有護士朋友,你會經常在朋友圈前排看到她們。

護士的鞋子,伴隨著護士的每一分鍾的工作,記錄著他們的日夜,陪著護士穿梭在病房前,走廊裏,陪著她認真地為病人做每一件護理工作,能夠理解護士的艱辛 護士鞋推薦。因此,一雙舒適的護士鞋對於每天艱苦行走緩解足部疲勞的護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如何進行選擇自己一雙舒適的護士鞋呢 工作鞋女,今天我們特別整理護士鞋的采購管理要點!

首先,對於我們護士鞋來說更加注重的功能設計除了輕便舒適外,鞋底得防滑性、走路無聲、便於打理等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所以企業對於不同材質的要求是相當講究的。護士鞋的面料可以選擇,一般學生來說應該注意這幾點就夠了:

1.鞋幫: 護士鞋的鞋幫由超纖維皮革和全革制成。皮膚的外觀更像真皮,它具有耐化學品、抗皺、耐磨、加工適應性等優點,皮膚相對來說更耐髒、耐磨、容易清潔,但透氣性會相對較弱。整個皮革材料的每一部分都是由真皮制成,它具有彈性和韌性好,透氣性好,具有防臭功能,不易變形,穿著舒適柔軟等優點。高品質的豬皮鞋內裏,可以減少地面的回響,使即使長時間的走路或站立也不覺得有多累。除了考慮是否需要通氣孔外,夏季將會有更多的買家會選擇帶有通氣孔的護士,進行立體通風,有利於腳部排汗。

2.鞋底:護士鞋鞋底的選擇很重要。鞋底種類繁多,有果凍底、EVA底、氣墊等。我們常見的氣墊也有所不同,分為1\3氣墊、半掌氣墊、全掌氣墊。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特性。因此,建議在選購時選擇軟底鞋,因為軟底鞋對於護士長時間行走在各個科室之間會更舒適。鞋底可選擇模壓橡膠大底和帶按摩功能的EVA大底,具有一定的彈性、柔軟性和舒適性,加上特殊花紋增加耐磨性,適合長期行走。

3.鞋墊: 鞋墊的選擇尤為重要,是直接影響護士鞋墊舒適性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推薦使用乳膠鞋墊,它具有透氣性、足部除臭、彈性等優點,穿著更加舒適,滿足了我們護士的需要。

以上是選購護士鞋時需要注意的三個要點。

相關文章:

白色護士鞋怎樣選?工作鞋女分享護士鞋推薦

秘訣: 三甲醫院護士鞋采購標准,快速收集

感謝您,我們的“鞋”守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nold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